close
自己寫的 自動餵食 修正過1~2次吧

可是還是有些誤差

因為很少玩RO了,沒興趣再去修正它的誤差

誤差多少我也忘了,應該差不多可以掛24H,檔案裡面有寫

※請一定要按照我說明的指示去做欸...

不然你生命體怎麼死的我是不知道阿...

P.S.請先式用1~2輪迴.死掉也不能找我.我自己是掛到99了,親密度滿了.

給網路玩家式用過 都可以正常使用!!

如果使用上有問題再回覆吧!!

訊6(xun6)載點:點我下載


重點:並不一定每台電腦都適用
        但已有兩位網友測試整晚
        並無出錯,前提是防毒請
        關閉,以免跳出更新。以
        及會突然跳出視窗的程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jh(詑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